Dream maker - 梦想家的心声: 心境v1

Friday 6 May 2016

心境v1

最近的一段谈话让我有了对自己更深一层的认识。

话说,我的同事A询问了我一个关于屋子的事情。

他的父亲有一栋屋子,他们本来打算搬进去,但临时改变了主意。

A 最近也看着房子,但他询问了我的意见,我说了以下一话。

据我所知,你还有两个妹妹,如果我是你,我将会与他们达成一个共同的协议,这样以后才

不会有什么争执。谁知道若干年后溏心风暴“会上演?

而且,如果我是你的父亲,我不会把屋子给我的大儿子。

为什么呢?
1. 我一定要公平。如果我要给,我就会每一个孩子给一栋房子。不然,我谁都不给,把屋子卖掉,那钱我自己收或者平均分给全部的孩子。
2. 如果那房子我真的要给,我也不会给我的大儿子,我会给我的女儿们。

因为我的女儿们以后将会依赖着他的男人,老公,我要让她们无后顾之忧,以及至少有一些自己的私房钱。

原来出了社会,你的思想会一直改变,或许你的心境更成熟了,但你没有进一步地去的探索,以为自己还在原地踏步。

阅读,将会重朔你的价值观。


唯有不断的分享,你才会更加了解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