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maker - 梦想家的心声: Life decision v1

Saturday 7 May 2016

Life decision v1

人生匆匆, 很多时候我们都要做一些人生的决定。
分享下, 最近小弟终于置产了。
来也匆匆, 想说去年开始就已经陆陆续续的看着屋子了, 却没有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到来。
还记得是星期二晚上, 看过了一些屋子的我在网站看到一的广告, attractive package, wangsa maju. 奇怪了, 那不就是最近看到的那几个产业吗?我就预约了星期六早上来看看showroom。我星期日还预约了看midfield sungai besi呢。其实不然, 我没有听过这个project, 因为两年前就开始开卖了, 现在是最后几层的屋子而已, 还起到蛮高了。
当然, 我对于2020年起好的房屋有很大的保留, 谁知道这几年会发生什么啊。。
 850sq ft 3r2b, 有露台,格局满意。问问下package, rebate 10% downpayment, discount 12k 如果一个月里面签SPA, 再 18k 28k 38k (lucky draw) 如果在两个月里面签。
SPA 是570千, 我的真正买价是便宜100 K, 妈呀!!
我是自住, 有投资机会当然我也不会放过。。。[嘻嘻]
我可没打算在condo 住二十年。。
地点ok, 看klcc view, 有direct access 去每一层的carpark, 价钱。。现在都是这个price per sq ft 了。 现在还已经看到一些起好的actual unit, 用的quality 都不错。2018年起好 (但看起来将会比较快了)。
买, 还是不买??

询问了全部人的意见, 女友也ok. 终于。。。。its life decision's time..........
还知道我买的比我两年前购买的朋友更便宜了。。。
星期日, 我带着信用卡去给了booking fee...
很多时候, 人生就是这么奇妙, 突然间, 你就做了这么一个决定。
抽到了28千, 还好啦。。。然后在加了一个car park, 为什么呢?
其实我的女朋友是没有驾车的, 25千多一个carpark..
我就算了算, 最坏打算, rm120租出去, rm120X12 / 25000. 好过定存。。。。。
为何不难? 还可以finance 进去我的贷款。。。。
没想到, 胆粗粗就买了。 哈哈, 朋友问我是rush decision 吗?
我说不是, 因为我已经计算了所有的scenario 和 pros and cons. 这间应该是我的第一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