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maker - 梦想家的心声: Life decision v1 - 利率 interest rate

Saturday 7 May 2016

Life decision v1 - 利率 interest rate

谈谈利率吧。
我觉得那些BR高低不应该是你最重要的考量, 最重要的还是你的effective interest rate。
我的例子呢, 第一天我就把所有的文件交上去了。
最快答复的是RHB, 给我一个4.45%的贷款。4。45%???
我的朋友都是拿这个%, 当然我将会再要求低一点咯。每个月相差rm30 - rm40 , 三十五年, 是很大笔的钱咧。他们强调他的是full flexi, 没有monthly charge, 我觉得这满吸引的。
一天后, 老虎银行就通过了. 我在交之前就已经硬推说我要4.40%,竟然过了。。。
然后就陆陆续续的听到Maybank与Ambank讲说RHB的full flexi 是假的,真的是都不知要信谁才好。
当然, 我最后一定是拿了最低的那间银行, 而且他也是我最常用的银行。
后记, 当我决定了之后, RHB竟然说他们跟发展商的panel period过期了, 需要一到两个星期来更新。当然, 这已经跟我没有关系了哦[挖鼻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