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maker - 梦想家的心声: 增值?

Wednesday 29 June 2016

增值?

增值?

增值产业?增值组合?

今天我来谈谈增值, 但我所说的是增值自己。

人是一个会思考的动物,我们只有不停的增值自己,才能进一步的茁壮成长!
增值自己的方法有千万种,今天我来为大家来分享一个最轻松与直接的方法.
那就是聆听988电台。(注:我没有义务为该电台打广告,988也不屑我为它打广告)
988 我觉得是个有深度的电台,本人大多数是聆听以下的时段:

1) 每天的8 am – 相信你还塞在车笼里吧?这个时段是会每一天谈论不一样的课题,而且听众可以打电话进来分享。
我们可以从各个群体的观念来分析其他人的看法,再咀嚼自己的思想,来进一步升华自己的思路。
个人觉得星期五的同样时段简直是放钱进入你的口袋! 988会邀请时事评论员来针对国内最新的话题进行解剖,务求为听众分享更深入层面的观点!

2) 下一个就非星期五晚上的大城小事莫属了。很多人都说聆听他人哭哭啼啼的故事,心里很不是味道。但我却没有这样想!

每一次的聆听都为我的思考带来一定程度的冲击,如下:
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2)      还有很多人比你惨
3)      ChanFong大哥一针见血的观点,劝告与辱骂(对于那些打来又不听劝告的人)。
4)      你会更加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5)      很多时候我们人类有难题时,其实心里已有了答案,但这答案要通过其他人的口中告知,那才是他所能接受的最好解决方案。


今天,我学习了。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